Thursday, May 7, 2009

Sunningdale

其实1.5我也不在家...
所以也没像上个post那么可怜啦...
我跟教会的朋友到Sunningdale去了...
那是一个郊外...
没有伦敦的热闹与吵杂...
到处都是树林与湖区...
没有shopping mall也没有pub...
还以为那几天我会过得很闷...
其实也还不错啦...
偶尔relax一下...
接触接触大自然...
还有点想继续呆在那边...
不想回来咯...

人来人往的火车站...
超多人的...
第一次在这里搭火车的我当然也像个乡巴佬似的一直拍照...


我住的单人房...
超豪华的...
一个晚上要89磅哦...
我住了3晚只还了32磅5...
还三餐全包...
吃的还是超好料的...
真是抵到烂...


公共电话亭里摆的不是电话哦...
还蛮特别的摆设...


这几天我在这里干嘛呢???
吃咯...
从早吃到晚...
睡咯...
每天都睡得饱饱的...
然后就是逛公园走湖区...

教会的人其实办了很多讲座...
全是说基督教的东西...
幸好他们没强迫我参与...
当我觉得过意不去时就去听些...
听累了就cabut咯...
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也...
人家是去跟教会的人交流的...
而我则是去混的...
去骗吃骗喝的...

附近风景很好的公园...
在这里呆着真的很舒服...


某英国女王的雕像...

有了老婆的...
哪可能少了老公的份呢...


Tim (HK), Ji Ling (Germany), Me & Jonathon (China)...
Ji Ling还是主修piano的。。。
时常到处去表演。。。
很有气质的一个女孩。。。
我也有piano grade 8的文凭啊。。。
怎么感觉差那么远啊???


Corinne(Singapore) & Me...

Jane (China) & Me...
she's my classmate...
she's d 1 tat bring me 2 d church de...


远远望去的温莎城堡。。。
好想过去哦。。。
很多人都说那里很漂亮。。。
离我们住的地方其实很靠近。。。
但一直没机会过去。。。
唉。。。
只好拍下来。。。
望梅止渴咯。。。


老外都喜欢一家大小的在公园野餐晒太阳...
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太阳...


一个被偷拍的人。。。
穿酱来走公园。。。
真的很不搭。。。


老伯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看风景。。。
该说他是孤单呢还是会享受啊???


很小但蛮美的瀑布。。。
竟然有人从那些石块攀爬上去。。。
什么安全措施都没有。。。
危险死了。。。
老外真是不怕死。。。


不知名的雕像。。。
很大一根。。。
还蛮壮观的。。。


到了公园那可能少得了花呢???
虽然我不喜欢花。。。
但还是拍了下来。。。

2 comments:

Shinky said...

Why so cheap arh the hotel?
Take more scenery photos ler... :D

said...

d hotel nt cheap...
just church ppl help us pay...
we no ned 2 pay full...
i took a lot photos d le...
even my friend also keep laugh at me...
say me keep tk photo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