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20052009

昨天是我们这学期的最后一堂课。。。
过了昨天没人能帮我们了。。。
只能靠自己了。。。
唉。。。
只剩下不到3星期了。。。
但我的考试mood还没到。。。
怎么办呢???
何时才会到呢???

我们3个过了昨天就不知何时还有机会见面咯。。。
在这里上课就是酱可怜。。。
每个学期大家上的课不一样。。。
很少有机会在班上碰到一样的人。。。
也很难交到真正的知己。。。

既然是最后一堂课了。。。
当然得庆祝庆祝咯。。。
有什么好庆祝呢???
庆祝上完课???
庆祝考试快要到了???
庆祝我们3个要分道扬镳了???
其实是纯粹找个借口在外面吃晚餐而已啦。。。

环境是不是很漂亮???
像不像高级餐厅的感觉???
其实我们吃的是:


Nando's Chicken。。。
这间Nando是我见过环境最好的。。。
装潢完全没有普通Nando's的感觉。。。

真的很不一样。。。

班上的三剑客(Alice, 我 & Jane)。。。
也是班上唯3的华人。。。
是我在这里除了hsemate以外唯2谈得来的朋友了。。。
过了昨天。。。
我们的友谊还能持续多久呢???
唉。。。
不敢想。。。

Alice & Me。。。
我在英国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我的新妈妈???
哈哈。。。
小宝贝肚子受伤了。。。
Jane妈妈帮他做手术。。。


最近的我。。。
还好啦。。。
没有很胖啦。。。
呵呵。。。
自我安慰安慰一下。。。

2 comments:

Shinky said...

你找的是哈哈镜?
应该是拉!:P

said...

你屁啦!!!
乱讲!!!
那是我房间的镜子。。。
哪来的哈哈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