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快乐

昨天是大马的母亲节。。。
以往的这一天。。。
我通常都是用蛋糕跟她庆祝。。。
没办法啦。。。
我的母亲大人就是贪吃。。。
看到cheese cake就嘴馋了。。。
还一边吃一边说她肥了,不能吃了,但还是继续。。。
果然是我妈(因为我也一样)。。。
嘻嘻。。。

去年的蛋糕。。。
日本layer cake的特别推荐。。。
还是觉得普通的比较好吃。。。


去年在外婆家的庆祝场面。。。
为什么所有东西都是去年的???
没办法啦。。。
今年人太远了。。。
庆祝不到啦。。。


惟有在此祝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我妈 & 我。。。
妈:
谢谢你这些年来给与我我所拥有的一切,也谢谢你给与我我所没有的。。。
辛苦你了。。。
我爱你。。。
(从来没酱跟你说过话吧,没办法啦,说不出口嘛,反正你也会看我blog的,在这里写也一样)。。。
等待你这个月尾的到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