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生日快乐

五月是我家里最热闹的日子。。。
我们家3天2天就搞party。。。
因为有很多人生日咯。。。

先在这里跟各位阿姨舅舅,孙磊巧曈说声“生日快乐”咯。。。
也不是先啦。。。
有的是advance,有的是belated。。。
嘻嘻。。。
有心就好。。。
不用分得那么清楚啦。。。


接下来当然轮到今天的二位主角出场:
第一位当然是我亲爱的妈咪咯。。。

跟围巾打架的她有没有很“可爱”???
其实还有更“可爱”的。。。
但为了我的未来着想。。。
还是别乱来。。。


有没有火舞黄沙的感觉???
TVB若要拍续集可以找我妈。。。


今年的蛋糕就先欠着。。。
等你来的时候再带你去吃。。。

生日快乐咯!!!

第二位主角当然是我的老朋友Ah Ni Jie啦。。。
说是老朋友一点也不夸张。。。
从form 1就认识她了。。。
应该是我还有联络中最“老”的朋友了。。。

Ah Ni Jie。。。
其实我很想扁你很久了。。。
当大家在吵着要减肥时,你尽敢一直说要增肥但不成功。。。
你真的很欠扁!!!

anyway。。。
生日快乐咯。。。
enjoy ur date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