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鞋子也有感情???

它是我从香港带回来的战利品。。。
跟在我身边很多年了。。。
也跟了我去过很多地方。。。
虽然它旧了,老了。。。
我还是很有义气的把它带来伦敦。。。

它一直对我很好。。。
很照顾我,把我保护得很好。。。
下雪的那几天我都一直依靠它。。。
虽然有点滑,但它还是没让我滑倒。。。
当它知道我要抛弃它时~~~

它因爱成恨。。。
报仇了!!!

2 comments:

Shinky said...

Kua Zhang... Really study till Ki Siao already...

said...

i din kua zhang lo...
it reali make my leg hurt nw...
reali zao da 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