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我的精神粮食。。。

失踪几天了。。。
天天到学校去读书。。。
我有没有很乖啊???

从大学开始就一直被人说我很得空。。。
说我不用读书的。。。
读的东西很容易。。。
说我读书的日子很逍遥。。。
不像“某人”忙得要命。。。

不是我不读书好不好。。。
只是我不会像“别人”一样。。。
到处报告说自己考试。。。
说自己有多忙。。。
多么没时间。。。
但我这次破例了。。。
因为不想一直被人讲!!!

这些就是我这两星期的精神粮食。。。
如果人脑能像电脑一样。。。
输入之后按save。。。
那该多好啊!!!

Mr. Fan:
都是你的错!!!
我昨晚真的梦到我考P3了!!!
题目超难的!!!
没有一题我会做!!!
人家的美梦变成恶梦了!!!
快把我的美梦还给我!!!

6 comments:

wish0311 said...

ah vian jie,
u in uk, i in Malaysia~~~
add oil together lo... ;)

Shinky said...

My problem?! -.-"... Yuan Wang...
I think you overstress yourself already.... :P kekeke...

Jeat said...

原本想send tips给你的,可是没有你的msn和email address,你加油噜~

可能你已经有了,opentuition和pq magazines的tips~

下个星期2就要考了,很怕...

said...

ah nyok jie...
i adding oil d...
dying soon la...
everyday study at sch til my neck so pain nw...
anyway...
jia you la...

shinky:
sure is ur prob la...
u ask me dream of exam...
straight tat nite i gt such nite mare...
confirm is ur prob!!!

jeat:
你很多借口哦...
我待会在你的blog留言...
给你我的资料...
我要tips!!!

Shinky said...

Muahaha. Then I said today you will dream of tips and answer for the exam you can dream later then write down pass to me ya~ :p

said...

u dun so sui la...
i already c enuf of books d la...
cukup d...
dun wan dream also dream of it la...
i wan dream of leng zai l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