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我阿姐

今天是我阿姐的大日子。。。
刚刚给她打了通电话。。。
平时我打给别人。。。
个个都很开心的跟我讲个不停。。。
这个王八蛋竟敢在第3分钟时就催我挂电话。。。
搞得我超没面子的。。。
我肯定记得你的!!!
别希望我会再打给你了。。。
浪费电话钱而已!!!
真是个没用的家伙!!!

认识这家伙还挺多年了。。。
是个蛮难缠的人物。。。
有时我还真的有点佩服自己。。。
竟然能够容忍她那么多年。。。
可能是要甩也甩不掉吧!!!

翻了翻照片。。。
发觉我们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经历了很多。。。
从办活动到聚会庆生旅游什么的。。。
全都有你的份。。。
不知该说你是active还是八卦。。。
说真的。。。
有你在还满开心的(虽然有时你真的很烦)。。。

这就是我阿姐咯。。。
她最爱装可爱了。。。
恶心死了!!!


交友广阔的她。。。
每年convo肯定荷包大失血咯。。。
反正她有的是钱。。。
没关系啦。。。


第一次跟朋友出国旅游。。。
好怀念哦。。。
何时要来这儿陪我呢???
我的欧洲10国16日游等着你呢。。。


最后当然得祝您老人家: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越来越漂亮
早日找个姐夫给我咯

4 comments:

Mahmood Syedfaheem said...

Nice blog. Beautiful photographs. God is Great. Let us pray for peace for the world. Let us protect our planet from pollution. Wish you all the best. You can add a GOOGLE TRANSLATOR gadget for your blog so that users knowing only ENGLISH can also relish reading your blog. you can get the link for the google gadget from my blog.
http://health-care-you.blogspot.com

said...

10s a lot...

SIMMY said...

哈哈,没办法,我的女朋友重要一点。

下次你打来,我一定和你讲到电话没有钱!

said...

u man man wait la then...
i wont gv u chance 2 empty my sim card de...
dun wan call u d...
wont appreciat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