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十八岁???

前天到唐人街去帮爸妈处理旅行的事。。。
那个老板很奇怪。。。
每个细节都跟我解释得特别仔细。。。
甚至连刷卡后在哪里签名,哪张是收据,哪张是合同都跟我一样一样解释。。。
更好玩的是他还帮我把所有文件订起来,说怕我弄丢了,还叮咛我把东西收好别弄不见。。。
还以为他真的是一个那么细心的人。。。
结果临走前他突然说觉得我很厉害。。。
小小年纪的竟然能够帮爸妈安排行程什么的。。。
“小小年纪”???
原来他以为我顶多十八岁。。。
所以才特别交待那么多。。。
哈哈!!!
竟然认为我不超过18。。。
笑死我了!!!

昨天去教会时认识了一位新教友。。。
当我告诉她我在马来西亚读完大学才过来的。。。
她一脸怀疑的眼神望着我。。。
然后问我今年到底多少岁。。。
哈哈。。。
又是一个以为我还未成年的。。。

天啊!!!
我该高兴还是该悲哀呢???
是我长得年轻还是因为行为幼稚才让他们有那种错觉啊???
我该检讨吗???
但其实还是有暗爽一下下啦。。。
嘻。。。

9 comments:

Jeat said...

人家还有人说我看起来像18岁~
一个老外帅哥说的,哈哈哈

said...

老实说。。。
看了你的照片。。。
还真的有点跟你年龄不符合也。。。
你的样子真的有年轻到。。。
有没有爽点啦???

Jeat said...

呀,姐姐真是的
嘴巴那么会说话~弄到人家那么开心~
才怪,哈哈
看起来年轻又怎样哦,我又不是女生:P
我和我妹妹看起来都是长不大的类型
我妹妹现在19岁看起来像国中生
可是她很自豪自己年轻的外表

xuewei said...

别那么爽先啦。。只是外国人看起来会比我们成熟很多罢了。。所以是他们的问题。。回来马来西亚你就慢慢等别人会说你18了。。哈哈哈。。

YY said...

"是我长得年轻还是因为行为幼稚才让他们有那种错觉啊???"
一定是行为幼稚啦!!!哈哈

wish0311 said...

haha..you memang like "small kid" la... need ppl take care and remind~~~ ;p

said...

Jeat:
有没有爽一点了???
看姐姐多疼你。。。
只有你这没用的家伙只会欺负我!!!

Wei:
在马来西亚也有人说过了。。。
还记得那时是大学最后第二年。。。
爸的朋友问我弟弟几岁。。。
跟他说了读着form 4后他就直接指向我问我是form 2还是form 3。。。
比不到18还夸张。。。

YY:
我知道你是羡慕我。。。
没人说你年轻。。。
你不甘愿才来kacao我的。。。

ah nyok jie:
walao...
since wen i ned ppl tk care & remind wo...
nw no ppl tk care me also...
i so independent le...

Shinky said...

So you sure syok sendiri there whole day jor~ ^>^

said...

haha...
sure ll 暗爽 a bit de la...
but wat 2 do...
i look so young ma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