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糟糕了

昨天放了自己的照片。。。
结果收到了很多不同的回应。。。
大家的反应都好大。。。
有个朋友还夸张到sms我。。。
骂我没有节制。。。
这也太夸张了吧。。。
我妈还没看到。。。
她的反应肯定也挺大的。。。

我知道自己胖了。。。
但我housemate说没有胖到那些照片那么夸张。。。
是拍照人的问题。。。
所以大家还不用那么担心。。。

这两张是去玩的前一天拍的。。。
是不是没胖得那么夸张了???


ah ni jie edit de...
ask me post here...
c hw big is d diff...
can advertise 4 those keep fit com lagi...
y like tat a???
feel weird also...
reali big diff le...
takan i fat so muc in 1 nite...


不管怎样。。。
真的得减肥咯。。。
不然再胖下去。。。
真的就像那些照片一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