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20042009

最近的我很忙。。。
忙读书???
废话!!!
肯定不是。。。
忙着“开”旅行社。。。

爸妈和姨六月要过来。。。
要我帮他们安排行程。。。
找了些旅行社的配套。。。
他们都不满意。。。
还要求多多。。。
搞得我好像开旅行社的。。。
能够自己安排他们要的配套。。。
真是一个头两个大。。。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他们满意的配套。。。
上网booking之后。。。
特地跑到唐人街的分行去打算还钱。。。
结果呢???

那个王八蛋工作人员竟然告诉我那个配套不一定成的。。。
如果找不够人的话他们就不出团。。。
问了他们我最迟几时能够知道到底有没有出团。。。
得到的答案竟是:
“不知道,你自己看报纸吧!!!”
“那为什么我booking的时候那个网站就叫我还钱了???”
“不知道!!!”
“那如果这团成立的话你可不可以通知我???”
“你看报纸吧!!!”

walao eh!!!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杀人!!!
拽什么拽啊!!!
我是客人耶!!!
你的态度可不可以好一点啊!!!
真是个王八蛋!!!
气死我了!!!

3 comments:

xuewei said...

有种就用英文写啦。。顺便注明“那家王八蛋的鬼佬”。。酱条气会顺很多的。。哈哈哈哈。。

said...

那是家中国公司。。。
那个员工是中国人。。。
我用中文或英文写有分别吗???
我英文不好。。。
骂人还是用中文比较流畅。。。

said...

i very gt 仪态 de le...
sure wont 泼妇骂街...
my hokkein nt very gd...
wan scold also susa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