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小学聚会

那天收到了一个短讯。。。
是我一个小学同学传来的。。。
她说要办一个85年的聚会。。。
天啊!!!
现在回想起。。。
我竟然离开小学超过10年咯。。。
真的老咯。。。
也跟我所有的小学同学失去联络咯。。。
应该说自从毕业之后就不曾连络过吧。。。
我也不知她从那里拿到我的号码的。。。
不管怎样。。。
还真得蛮惊讶的。。。

我其实还蛮想参加的。。。
见见十多年没见的老友们。。。
感觉应该还挺不错的(希望是)。。。
但没办法咯。。。
我回不去。。。
想参加也不行咯。。。
都是他们的错啦。。。
那么多年不办。。。
偏偏人家跑得那么远了她才办。。。
气死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