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怀念

好久没和你谈天了。。。
谢谢你牺牲了你最宝贝的睡眠时间陪伴我。。。
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还好我俩没有因为距离而变得陌生。。。
还记得很多年前我们send给彼此一个同样的sms吗???
我所希望的还是跟那个sms一样。。。
不过得把“开学”换成“遥远的距离”咯。。。
还是一个相隔了8小时的距离。。。

你知道吗???
当你说6月若见不到我。。。
我俩这十年的友谊就完蛋了。。。
虽然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
但那一瞬间。。。
我有种很伤感的感觉。。。

我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没有你们在身边的日子。。。
没感觉了。。。
唉。。。
我真的太高估自己咯。。。
但我听到你们吃团圆饭,喝茶,搞BBQ的。。。
自己却不能参与。。。
不知该悲伤还是该羡慕咯。。。

p/s: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真正要走的路。。。
加油咯。。。
我对你有信心。。。
你可以的!!!

10 comments:

SIMMY said...

你说得是谁啊?

said...

别担心。。。
那个人绝对不是你。。。
我跟你还认识不到十年。。。
不过也蛮想念你的声音的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如果没猜错应该是“歪歪”。:P

xuewei said...

geli dao ni~
dun hurt dun hurt..
stil hav me acc u kena 'shoot' together... haha...
good cou leh..

Anonymous said...

lol...u june cuming back?

said...

733ling:
为什么一定得是她啊???
我不能有别人吗???

wei:
yer...
tak biasa ni...
suddenly call me gd cou...
make me scare nia...
haha...

kk:
nt sure yet...
but think most probably nt lo...
c hw 1st la...
can gt job here then ll stay here work lo...

Anonymous said...

可以,不过他的机会比较大嘛~

said...

haha...
then u all man man guess la...
it can b anybody de...
tat's y i din put name mah...
hehe...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谁都没关系啊~

said...

酱又是。。。
呵呵。。。
不过我想念的人还有很多啦。。。
怀念mmu的日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