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21022009

housemate去巴黎了。。。
家里只剩我一个女生了。。。
原本她叫我和她一块儿去的。。。
反正她也是一个人去玩嘛。。。
我只要买火车票就行了。。。
hotel她包。。。
竟然有酱好康的事情。。。
呵呵。。。
可惜可惜咯。。。
我星期一有课。。。
不能去。。。
唉。。。
错失良机咯。。。

原来我的blog还满多人看的。。。
就连我的家人,阿姨舅舅外婆他们都看过咯。。。
哈哈。。。
涵颖说我突然变得很出名。。。
很多人关心。。。
没办法啦。。。
人缘好就是酱的啦。。。
呵呵。。。

2 comments:

wish0311 said...

u really famous la...
so next time your blog got to in chinese lo....
hehe...

i also one of the supporter le...

said...

yameh???
treat me so gd kah???
din notice also...
i heard they sd u change d le...
gt boy d is like tat de la...
zhong se qing you d...
ppl's bday celebration also dun wan attend d...
aih...
wat 2 do...
boy more imp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