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27022009

今天在家没事干。。。
又不想出去。。。
就为自己煮了锅粥。。。
哈哈。。。
你们没看错。。。
没眼花哦。。。
我真的煮了粥及配料。。。
第一次真正下厨。。。
在M'sia连白饭都没煮过的自己竟然开始学下厨了。。。
没想到我还蛮有天分的。。。
还蛮好吃的哦。。。
呵呵。。。

菜圃蛋 + 大葱炒ham,再配上一碗热腾腾的白粥。。。
好好吃哦。。。
越来越自豪咯。。。
呵呵。。。

8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下次可以煮个我们吃。

said...

u dare eat kah???
so gv face kah???
my experiment lai de wo...
but lucky til nw i haven enter toilet yet...

xuewei said...

我看你是饭煮不成才变粥的啦。。唉。。可怜的米。。这样被你糟踏。。

said...

ur head la...
dun luan luan say...
i memang wan cook porridge de...
u dun xian mu me la...
i know u dunno cook at all...
hehe...
nx time i teach u ya...
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下次你要煮得更像粥,可以试下放少少油,这样粥会比较烂...:)

said...

ceh...
你从哪一点看到我的粥不像粥呢???
我hsemate也叫我放油...
但我不喜欢...
粥嘛...
当然是清清淡淡的嘛...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试一下就知道了,一点也不会油哦~
不过试不试你喜欢了...哈哈...

said...

haha...
nx time try la...
but dunno wen is my nx time also...
tis thing very ned mood de...
c wen my mood cum then cook agai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