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25022009

这blog好像变成我的日记簿了。。。
每天一则。。。
记载着所发生的事与感想。。。
这好像已变成了一个习惯。。。
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今天和Ah Ni jie chatting时。。。
她说她已经24了。。。
但却什么都没有。。。
银行还是空空的。。。

天啊!!!
她出来社会那么久了。。。
既然还说什么都没有。。。
她的那辆车是假的吗???

那我呢???
我不是应该更惭愧吗???
我也活了23年多了。。。
至今却对家里一点贡献都没有。。。
还跑到那么远来。。。
花了家里一大笔钱。。。
又他们担心。。。
到底我的选择是对还是错的呢???
若我当初乖乖的留在M'sia。。。
我现在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

算了。。。
不来都来了。。。
就别想那么多啦。。。
都是Ah Ni jie的错啦。。。
突然说这些东西。。。
让我那小小的羞耻之心跑了出来。。。

噢~~~
还有一件事。。。
我那麻烦的老爸又决定不“剪”我012的号码了。。。
所以两个号码都照常使用咯。。。
任何一个都找得到我。。。
想念我就sms我吧。。。

5 comments:

SIMMY said...

你有空的时候就打电话给我咯!
+6592988878

Shennie said...

Shennie said,

YSHIN 啊...
你到处帮我宣传我银行空空啊??
丢脸死了哟!!!

不过也好,那么就没人打抢我了...
哈哈...

你应该感到骄傲与幸福..
多少人要到外国去都没机会..
别往后看了..向前冲吧...
希望就在前方等着你...
加油吧..我们一起加油吧..

said...

simmy:
ok...
no prob...
but leave 2 days also d la...
after 28 d price increase bac 2 normal rate d...
then exp de la...
oni gt 1 mth promotion nia...

shennie:
haha...
wat paise wo...
i help u promote also u gt a car mah...
ok d la...
hehe...
we jia you 2gather 2 make a better life la ya...

Anonymous said...

哈哈...银行没钱不需要觉得丢脸啊~
应该很多人都没钱吧~:P

said...

wat i mean is i nt young d...
but stil spending money...
stil negative...
din earn any money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