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单脚僵尸。。。

Office昨天出现了一只可怜的单脚僵尸。。。
就是小女子啦。。。
哈哈。。。

昨天真的是个倒霉的一天。。。
早上睡迟了,紧紧张张的整理好一切跑下楼。。。
上了车才发现水瓶没拿。。。
又跑回上楼拿。。。
跑得我上气不接下气的。。。
累死了。。。

下直二楼时。。。
哈哈。。。
不知怎么了。。。
差错脚。。。
直接跌下去了。。。
还好我用手抓着栏杆。。。
只跌了4,5格。。。
不然。。。

去到office才发现我可怜的左脚红红肿肿的,痛死了。。。
还好右脚没事,只是有点黑青而已。。。
左脚痛得根本不能走,只好用跳的咯。。。

单脚僵尸就酱诞生了。。。

p/s:
昨晚擦了药,今早起来没那么痛了,可以走路咯(只是姿态有点难看)。。。
我没事了,不用担心我啦。。。

2 comments:

wish0311 said...

so funny~~dan jiao jiang si also cum out...
geng!!!
but u always also like monkey jump here n ther...
so not much diff de la..
kekeke...

said...

WALAO...
PPL SO CHAM HERE U STIL KEEP LAUGH THERE...
STIL SAY FUNNY SOME MORE...
DARLING BU SEK ME DE...
TAK GUNA BETUL...
NW CANT PANJAT 2 NX DOOR D LO...
KESIA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