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Top 5。。。

5 年前 VS 5 年后。。。
(差别大吗?)
(好像没什么变化嘛...)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离开学校5年了。。。
日子过得好快。。。
还记得5年前的我们在学校的日子吗???
逃课,不交功课,顶老师嘴,弄哭老师。。。
还记得Top 5 这称号是怎么来的吗???
回想起,还是觉得很光荣 :p
哈哈。。。
真是不知悔改,作了这么多荒唐的事还觉得很光荣。。。

5 年了。。。
大家都不一样了。。。
都变了。。。
长大了。。。
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渐渐淡了。。。
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不知再一个5年后有没有机会拍多一张合照呢???

无论如何。。。
我都希望你们能够幸福快乐。。。
也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这么难忘的岁月。。。
好好照顾自己哦。。。

3 comments:

wish0311 said...

wah...TOP 5??我只知道由5个人组成,其他的一概不知了。。Ah vian jie jie 详细点行不行??
不过,透过照片,大家真的变了很多。。。哈哈,女大十八变  
5年的光阴~~真的过得很快。。
想想自己,这五年来也改变了很多~~
下次轮到我们的5年吧~~先勾勾手咯 :-p

said...

有机会再另外告诉你啦。。。
“威水”事太多了。。。
不好意思在这里发表啦。。。
待会吓到人就不好啦。。。

ok。。。
没问题。。。
但我不要五年一张。。。
我要一年一张。。。
酱才可以看出每年的差别。。。
打勾勾咯。。。

wish0311 said...

haha..sure no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