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末世黑天使。。。

一部很旧但仍然让我超沉迷的Drama。。。
连工作时都对它念念不忘。。。


“在不久將來,一班恐怖份子以電子磁場破壞美國通訊及資訊系統過後,人類生命危在旦夕;銀行戶口、個人資料、所有以電腦儲存的數據,遭一併清洗淨盡。人類回到原始時代,以手作作業謀生;在那時候,大家亦只有如強盜般才能適者生存。美國政府有鑒於此,企圖秘密訓練基因改造兵團,以強力壓製黑道人士。 十八歲的瑪絲,就是這基因改造兵團的成員之一,她的基因混合了各種動物的長處,能人所不能;既力大無窮,又有超強彈跳力,反應更異常敏捷,甚至可與子彈競賽。然而瑪絲卻感覺喪失自由,遂於十二歲那年毅然逃出政府機密實驗室,打算重獲自由。身懷絕技的瑪絲現在表面上是速遞員一名,與同房肯娜住在西雅圖一廢置的公寓,希望藉此避過政府的耳目;可是,政府又豈會放過這位美麗的超級戰士?同時,瑪絲的真正身份在一次意外中讓電子傳媒記者向洛勤知悉,向洛勤從此便以 神秘人身份令瑪絲利用她那超能幫助被黑道人士欺負的平民,否則便將瑪絲的行蹤洩露予政府機構。瑪絲進退兩難,一場緊張、充滿官能刺激的你追我逐追捕行動隨即展開。”



最喜欢的部分当然是男女主角之间的那种“something”。。。
浓浓的友情已经远远的超越了爱情。。。
似有似无的情感往往让人心痒痒的。。。
一直很想追看下去。。。
我终于追完了。。。
虽然结果不是我要的(对结果有点失望因为没有清楚交待一切)。。。
但MAX的形象至今仍在我脑海中徘徊。。。

可能我的人是比较爱幻想,比较爱看那种不切实际的故事(连小说也是一样)。。。
才会酱喜欢这部戏吧。。。
看戏嘛。。。
谁理它到底逻不逻辑啊???
最主要是能娱乐自己嘛。。。
开始对TVB那种千篇一律的题材不感兴趣了。。。
唉。。。

2 comments:

wish0311 said...

always max max max....but din let me watch~~~
haiz...jealous ad..now u onli wan max.... :-P

said...

WALAO...
SHE'S NT REAL DE LE...
LIKE TAT ALSO WAN CEMBURU KAH...
SHE GT MY MIND ONI MAH...
U GT ME WHOLE PERSON D STIL NT ENOUGH MEH DARLING???

P/S: SHE'S MUC MUC BEAUTIFUL THAN U L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