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Convo

这几天上Facebook...
看到老友们post的全都是convo的照片...
一年没见的各位都聚集在cyber...
热闹极了...

看着各位热热闹闹聚集的样子...
看得越多...
感触就越大...
真的很羡慕他们...

如果我也能参与那该多好啊...
开始觉得自己有点悲哀了...
还一直被人"刺激"说就少了我一个...
不然就人齐了...
当时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唉!!!
来了英国之后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多愁善感了...
以前那个开开心心疯疯癫癫的我去哪里了???

p/s:
我已经够可怜了!!!
别在刺激我啦!!!
我开始想杀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