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纹身与抽烟

以往在马来西亚。。。
身边也有抽烟的朋友。。。
有男的也有女的。。。
我是不排斥他们啦。。。
只是觉得女生抽烟不好看。。。
“某人”也已被我劝了几次。。。
但还是死性不改。。。

来了英国8个月。。。
什么都看开了。。。
也习惯了。。。
在外国的男男女女,老的少的,手上总拿着一枝烟。。。
像我这种不抽烟不喝酒不上酒吧的女生真的是稀有动物。。。
我回去以后不会再劝妳了。。。
不用再嫌我烦啦。。。

纹身在现在的社会也是越来越普遍了。。。
以往时常觉得有纹身的人是阿飞。。。
没办法啦。。。
马来西亚纹身的大多数是出来混的。。。

来这里之后。。。
这想法渐渐改变了。。。
就连一些白领阶级的人身上都挂着纹身呢。。。
有时也有种冲动想纹一个在脚上。。。
但马来西亚的人能接受吗???
一个身上挂着纹身的auditor。。。
他们能接受吗???
会吓到吗???

那天试探了妈的反应。。。
我妈也越来越进步咯。。。
她竟然不反对纹身哦。。。
只是警告我不能动烟!!!
是不反对还是觉得我不可能去纹呢???
若我真的带着一个纹身回马来西亚。。。
我妈会把我给宰了吗???

9 comments:

MS LOK said...

哈哈。。曾几何时, 我也是不能接受纹身。。。但不知到记事开始,也想要有一个纹身, 或许是在脚那里, 或许是要那里。。哈哈。。你去试先看感觉如何啦。。哈哈。。

MS LOK said...

哈哈。。曾几何时, 我也是不能接受纹身。。。但不知到记事开始,也想要有一个纹身, 或许是在脚那里, 或许是要那里。。哈哈。。你去试先看感觉如何啦。。哈哈。。

JaN!Ce said...

wao..u wana try?
but make sure dont tatoo on somewhere obvious can be seen easily..

said...

ms:
y me???
u can try 1st mah...
then tell me pain a nt...
i scare pain le...
hehe...

janice:
if tatoo at some place tat cant b seen, wat 4 wan do le???
waste money nia...

733ling said...

你打針都怕,還想學人紋身?

xuewei said...

若你纹身的话,我有个好建议,
相信你妈妈不会宰了你。。。
就是下面四个字。。。

“我爱妈妈”

哈哈哈!!!

said...

aleng:
人是会长大会改变的。。。
可能我现在不怕了呢???

wei:
tat special tatoo u keep 4 urself la...
i'm nt interested...

733ling said...

你會不怕?哈哈...哈哈哈...
那你打了hepatitis B預防針了嗎?

said...

at london now...
how 2 inject wo...
need wait til back m'sia la...
dun look down me...
i'm very brav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