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10082009

玩了几天终于回来了。。。
今天上课超没精神的。。。
还在玩的心情吧。。。
房东太太刚过来了。。。
给我带了一盒炒面及一大罐雪糕。。。
还问我要不要大的旅行背包,她可以送我一个。。。
人好好噢。。。
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没办法啦。。。
我乖嘛。。。
被人疼也是应该的吧。。。
被妈知道应该又要说我没了一个干妈现在又多了一个干奶奶了。。。

2 comments:

SIMMY said...

then u have to ask her give me the money..because i am your sister

said...

u man man wait la...
she din gv me money also...
y wan gv u le har...
1st time u admit u r my sis le...
haha...
u reali "cheap"...
dare admit anything 4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