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摆乌龙

昨天房东告诉我楼下的屋友这假日会去度假。。。
问我敢不敢一个人在家。。。
开玩笑。。。
本小姐都敢一个人过来了。。。
还有什么不敢的。。。

接着又收到一个电话。。。
对方说他是我的屋友。。。
问我今天早上在不在家。。。
屋主让他把家里的钥匙交给我。。。
当时还觉得满奇怪的。。。
为什么他去玩要我帮他保管钥匙啊???

今天等了一早上。。。
都不见他上楼给我钥匙。。。
而我也约了前屋主到久屋去处理一些事情。。。
临出门前我还到楼下去敲了门。。。
但都没回应。。。

事情处理完回来时。。。
又收到了一个电话。。。
又是“他”。。。
他说因为我不在。。。
他把钥匙放在房间的柜子上,让我自己去拿。。。

"y do u pass me d key???"
"d landlord asked me to do so..."
"wat key is tat???"
"d main door & my room key..."
"wen ll u b bac??? isit i hv 2 open d door 4 u wen u r bac???"
"nope... i had moved out..."
"huh??? u moved out??? i tot aunty told me tat u r goin 4 a holiday..."
"nope... i moved out... tat's y need 2 pass u d key..."
"means everybody had moved out... i'm alone here..."
"i guess so..."

天啊。。。
这间家发生什么事啦???
为什么全搬走啦???
真的只剩我一人啦???
但越想就越不对劲。。。
我没见到楼下的收拾行李啊。。。
他们的鞋子还在鞋架上。。。
冰箱的食物也在啊。。。
哪有人酱搬家的啊???

这时才想起aunty说过楼上那个男生离开时没还钥匙。。。
难道是他???
哈哈。。。
果然是。。。
在那空房间的柜子上摆着一串钥匙。。。
天啊!!!
真的很搞笑。。。
搞了老半天原来是认错对象了。。。
还好早上敲门时里面没人。。。
还好下午没直接开楼下的房门。。。
不然真的糗大咯。。。

这故事是教训我。。。
搬进来时一定得记住屋友的名字。。。
酱才不会认错人。。。
呵呵。。。

5 comments:

xuewei said...

没想到你也有这样的一天。。别跟别人说你是我的亲戚。。哈哈。。

said...

这不能怪我啊。。。
我才搬进来一天。。。
那知道那么多啊。。。
都是屋主的错。。。
之前没说清楚。。。
还好没出丑。。。

See Yee said...

hahaha....
Really funny...

JaN!Ce said...

你也太糊涂了吧。。
最起码问房东那个家伙的名字求证嘛。。。

said...

not my fault...
my landlord din tell me anything...
so mah end up like tat lo...
lucky din xia 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