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谢谢你,我爱你。。。

今天放学回到家。。。
竟然在信箱内发现了这个:

以往我的信都是些学校及银行寄来的。。。
突然出现了酱的东西还满兴奋的。。。
尤其是见到上头的马来西亚邮票。。。
好惊讶哦!!!

Darling,谢谢你。。。
之前你跟我拿地址。。。
还以为你只是拿爽的。。。
没想到你真的会寄东西给我。。。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哦!!!

p/s:
我在这里很好。。。
没人欺负我。。。
不用担心我啦。。。
你要好好保重你自己哦。。。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mucks mucksss!!!

7 comments:

SIMMY said...

是谁哦!

Shinky said...

Wah. So romantic eh~

said...

simmy:
那个人你也认识的...
满熟的...
猜猜看...

shinky:
not romance actually...
is a ji mui...
hehe...

JaN!Ce said...

浪漫?天啊~

难道照片看不出是我的笔迹吗 ?

said...

老实说。。。
我还真的看不出是你的笔迹耶。。。
你的签名又不一样了。。。
我还想满久是谁寄来的呢。。。
若不是你问我地址有没有换。。。
我还真的不会知道是你。。。
呵呵。。。

俊杰 Chun Keat said...

Janice never post thing to me one?

said...

walao...
u in M'sia le...
wat 4 wan post le...
can meet anytim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