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My New Year life

今年的我。。。
根本跟新年完全没交际。。。
如往常般的上课看戏睡觉。。。
完全没有过年的感觉。。。
可能是已经习惯了这种孤孤单单的日子。。。
也没什么很大的感触。。。

年30晚~~~
大家吃着团圆饭。。。
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
叽叽喳喳的等着倒数。。。
我???
一个人吃着自己煮的意大利面。。。
9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年初一~~~
大伙儿穿得美美的。。。
挨家挨户去拜年。。。
热热闹闹的。。。
我???
在课堂内听者Porter 5 Forces,PEST,SWOT,Credit Crunch。。。

年初二~~~
昨晚是郑家。。。
今天是余家咯。。。
我???
在课堂内听者Governance Corp,History of UK,US,Asia,Global。。。

年初三~~~
中学的姐姐们聚在一起。。。
拜年及吃团圆饭。。。
我???
在课堂内听者New VS Old Goodwill,Consolidation,Foreign Currency。。。

昨晚打了很多电话。。。
也和姐姐们谈了满久的。。。
听着她们在做什么,要做什么。。。
超羡慕的。。。
好想念好怀念我们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吵吵闹闹的日子。。。

2 comments:

JaN!Ce said...

忍一忍。。很快就过去的。。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said...

haha...
10s 10s 10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 u also ya...
take care ya...
muc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