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10012009

最近还未开课,太得空了。。。
重看了一遍溏心风暴。。。
也重看了程亮及常在心的故事。。。
以前看时很羡慕常在心。。。
找到一个酱深情的男人。。。
分手后依然对她念念不忘。。。
但现实生活中这事若发生在你身上。。。
你还会羡慕吗???

以前的我很傻。。。
超羡慕的。。。
但我现在觉得他们更傻。。。
哈哈。。。
我终于长大了。。。
不再被TVB的剧集所蒙骗了...

你们知道人的眼睛为什么长在前面吗???
那是要让人们往前看,往前走。。。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
一直执着在过去只会让你停留而看不到更美好的将来。。。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放手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豁出所有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已经足够

放手我的牵挂找不到尽头
放手期望你幸福甚么都有
也许爱很深厚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至可拥有

4 comments:

JaN!Ce said...

too free? then got go out walk walk? or just squeeze inside the blanket?

said...

janice:
sure gt go out walk la...
d road i walk tis few days surely more than wat i walk in a month in m'sia...
tired nia...

SIMMY said...

u find the target belum? dont forgot your task dee oh..haha..mission must complete within 3 months oh..haha

said...

find "ghost" find "horse" meh???
no chance 2 know ppl also...
hw 2 find le har???
u dun say til so loud there...
wait u reali cum oni sa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