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除夕日

往年这时间,大伙儿总聚在外婆家...
等着吃好料...
阿嫂们忙着准备食物...
男的打牌谈天...
年轻一辈的就在八咯...

今年呢???
大家还是一样没变吧...
待会的团圆饭...
大家一定吃得很开心...
只有我变了...
唉...

今年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过年...
更惨的是年初一至三都有整天课...
没得过年就算了...
还得上课...
唉...
惨上加惨...

昨晚做了很多梦...
真是很忙的一晚...
全都和我身边的人有关...
还是个满真实的梦...
曾经有一刻我强迫自己醒来...
为了要证实我究竟在哪儿...
很傻吧...
竟然以为我已经回家了...

爸妈问了我很多次...
问我有没有后悔...
想不想回去...
后悔???
不知道...
只觉得既来之,则安之吧...
既然来了...
就不能后悔咯...

说了那么多...
还没进入正题呢...
呵呵...
只想在这儿个跟所有我认识的人说声: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以及最最最重要的
红包拿来!!!

(你可以bank into my bank ac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