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恋上桃乐丝~~~

Last week was a very very busy week...
D oni entertaintment I gt was 2 move things 2 nx door n clean n arrange them...
Make me tired like hell everyday...
Reali "free 2 die but nt free 2 sick"...
Start feel like dun wan move hse d...
Make me suffer oni...

Wen KL during weekend 2 visit my dearest aunt & I grabbed tis fr my cousin...


原本只打算在临睡前读一两章。。。
但我end up半夜1点多才睡。。。
第二天还肿着熊猫眼去上班,吓坏了我同事。。。
没办法咯。。。
事实证明了哭虫比睡虫来的强。。。

这是续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另一本让我哭得很惨的书。。。
我的心情也一直随着男女主角飘动~~~
他们开心时,我竟然像傻婆一样对着书本傻笑。。。
伤心时,当然我也跟着落泪了。。。

最喜欢的部分当然是男主角假借演戏之名,乘机向女主角表白~~~

“朱丽叶……你为什么会长眠在这里……也许你已经忘记,但我却会永远记得,我们的相遇、相爱……请你相信,……请相信我宁愿用自己的痛苦去换你的甜蜜……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在你的生命里匆匆而过……而我,却不会错过你……没有什么可以把我们分离……即使是生死……让我和你一起去吧……让灵魂永不分 离……” 玄宇伏在我的身边,我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从眼角里流了出来…… 也许所有人都听不懂郑玄宇在说什么,但是我却听懂了,我听懂了他的心。每当我受苦的时候,每当我伤心的时候,都是他陪伴在我的身边,虽然他没有向我表白, 但是我却如此地感激着他的细心呵护。

以及我个人觉得最感动的一句话(当然也因这句话儿一直落泪)。。。

“我只要今生!”

“金爱琳,我再告诉你一次,如果你敢现在就离开我,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我也会跟你一起死!你听到没有?你听到没有?”



当她需要他时,他一定会在他身边陪伴她。。。
虽然她不爱他。。。
这只是一些老掉牙的故事,如绝症,生死离别等。。。
有些人甚至会觉得很无聊,浪费时间。。。
但我依然感动不已。。。
是我太感性了,还是我很好骗呢???
希望“桃乐丝”和“萝卜丝”能够永远幸福,永远快乐。。。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咯~~~
http://www.readnovel.com/novel/2100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