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第一次亲密接触

因为 Ms. Witch 的关系,我重读了这本令我哭了两遍的书。。。
虽然已经是第3遍了,但我的眼泪还是难逃一劫。。。
没办法咯,人家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能买一栋房子。
我有一千万吗?没有。
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飞。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我也没办法飞。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
整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不行。
所以我并不爱你。


整个故事是因为这个plan而起的。。。

“轻舞飞扬”与“痞子蔡”也因为这个plan相遇,相识,相爱,相隔。。。

其中当然忘不了他俩的“咖啡”及“蓝色”哲学~~~

即使全是咖啡……也会因烘焙技巧和香、甘、醇、苦、酸的口感而有差异……
我的鞋袜颜色很深,像是重度烘焙的炭烧咖啡……焦、苦不带酸……
小喇叭裤颜色稍浅,像是风味独特的摩卡咖啡……酸味较强……
毛线衣的颜色更浅,像是柔顺细腻的蓝山咖啡……香醇精致……
而我背包的颜色内深外浅,并点缀着装饰品,则像是Cappuccino咖啡……
表面浮上新鲜牛奶,并撒上迷人的肉桂粉……既甘醇甜美却又浓郁强烈……


即使全是水流……也会因天候状况和冷、热、深、浅、脏的环境而有差异……
我的鞋袜颜色很深,像是太平洋的海水……深沉忧郁……
牛仔裤颜色稍浅,又有点泛白,像漂着冰山的北极海水……阴冷诡谲……
衬衫的颜色更浅,像是室内游泳池的池水……清澈明亮……
而我书包的颜色外深内浅,并有深绿的背带,就像是澄清湖的湖水……
表面浮上几尾活鱼,并有两岸杨柳的倒影……既活泼生动却又幽静典雅……

咖啡色是双鱼的我……蓝色是天蝎的你……
咖啡色的信封内装着蓝色的信纸……知道我的意思了吗?……:)
看到我这杯香浓的咖啡……你会想喝吗?……
口水千万要吸住……别滴下来ㄛ!……:P


缘分因一个plan而起,当然也得由一个plan而灭。。。

如果我还有一天寿命,那天我要做你女友。
我还有一天的命吗?……没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从天堂飞下来看你。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很遗憾。我从此无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
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可以。
所以,是的。我爱你……


写着写着,竟然还有点酸酸的感觉。。。
上帝就是喜欢恶作剧。。。
有情人往往不能天长地久,想分的反而分不开。。。
童话故事里王子与公主的事迹都是骗人的。。。
人世间总是不会这么美好的。。。
有谁能够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呢???
可能下一秒你我都不在这世上了。。。
请大家珍惜眼前人,把握能够在一起的每一刻。。。

5 comments:

733ling said...

虽然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但至少这一秒钟你还有我。

JaN!Ce said...

wah...aleng, ur words really touched..

i wana comment that...darling Vivian, why u can cry for 2 times and still going to cry for 3rd.. dun cry la...make me sakit hati..

said...

COS D STORY REALI TOUCHING MAH...
U GO 5 D BOOK N READ THEN U LL KNOW...
UNLESS UR BLOOD IS COLD...

FOR THOSE WHO INTERESTED, CAN READ FR HERE:
http://www.xjx.cc/thefirst/001.htm

wish0311 said...

dun always miss witch la...
so nan ting...
i am ms wish,ok??
yshin cant c ur crying look~~next time take photo show me...k??
:P

said...

but i feel ms witch sound nicer suit u more wo...
haha...
wish nt nice la...
u hard 2 c my crying look de wo...
js diao yan lei oni mah...
u think cry like 3 yrs old baby v sound also cuming out de meh...
xiang tai duo liao l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