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最近所看的戏。。。


夏天、阿將、方威、BULU四人
是從小在老西街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現就讀學林商業專科學校,一個月後就要畢業了。
而夏天的父親,在西街當派出所所長的夏警官,明天就要退休了。
但就在這一天,阿將他們跟學校的惡霸恐龍發生衝突,導致要被校長退學,
到學校排解糾紛的夏警官沒排解成功,卻讓校長搞丟了他的佩槍。
於是,大家談好條件,阿將他們繼續留在學校,
但要畢業前的一個月內負責找出失槍,
好讓夏警官安心退休,阿將、方威、BULU也才能順利畢業。

在找槍的過程中,令人意外的發現是,過去與夏警官有一段淵源的越獄通緝犯灰狼竟可能與失槍事件有關。

更令人驚奇的是,灰狼竟然跟學林的學生之一有著密切的關係。
在年輕孩子之間,也因為要為夏警官找到失槍而經常要密切合作。
讓從小到大一直不對盤的阿將、夏天漸漸發展出感情,而原本喜歡夏天的方威,成了好友阿將的情敵。

這兩個三角習題,會讓阿將跟方威的友誼產生什麼樣的變數?

阿將跟夏天之間如同兄妹般的關係,又將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而夏警官的佩槍又是誰撿走的?他們要怎麼調查?
又會再一連串的抽絲剝繭中,一一查出什麼驚人的內幕呢?

2007年夏天,他們四個,用最帥的方式把這個故事說給你聽!

他们4位哪点像中学生啊???



CW電視台的熱門節目全美超模新秀大賽已經進入了第9個賽季,競爭日愈激烈,13名最終參賽者為了實現成為頂尖模特的夢想,必須努力奮鬥。本賽季將會有驚 人的改變,參賽者要面臨新的挑戰,而且還必須拍攝一系列從迷人到會引起極大爭議的照片,這一切同他們的生活起居一道,將在洛杉磯一座華美的宅第之中進行。 請關注9月18日週三晚播出的一小時節目,全美超模新秀大賽第9賽季的首場演出。

在本輪比賽中,13名參賽者要生活在一個高速運轉的模特訓練集中營裡,為最終的大獎而進行殘酷的爭奪。每個星期,他們都必須接受測驗,檢測他們對T台和時 尚攝影,面對公眾時的技巧,以及作為超級模特的商業前景等方面的掌握程度。所有這些,都是在大賽24小時監控的攝像頭之下進行的。在這一過程中,超級模特 Tyra Banks,攝影藝術指導Jay Manuel,和T台教練J.Alexander將擔起參賽者們的導師之責。

電視台全美超模新秀大賽的獲勝者將由Elite模特公司作為經紀,還會獲得與化妝品巨頭Covergirl的一份十萬美元的合同。最後,獲勝者還將出現在Seventeen雜誌的封面上,並且還有6頁的份額。





本劇圍繞主角Mick St. John展開,他是一個擁有不死之身的吸血鬼。60年前的一個晚上,那是他的婚禮之夜。也就是在那個晚上,他的妻子露出了吸血鬼的本來面目,一口咬向Mick。接著那古老的詛咒就開始作用了,Mick也成為了一個吸血鬼。

時光一晃而過,轉眼來到了現代社會。故 事的另一個主線便是Mick,人類記者Beth(Sophia Myles飾演)和Mick的妻子,讓Mick成為吸血鬼的Coraline。三個人(不全是人吧...姑且湊活下)之間的情感糾葛。當然作為吸血鬼的他應該好好与吸血鬼老婆廝守,可是誰讓那女的不仁在先呢...

故事的由頭還得從幾年前一個夜晚說起。那天Mick不知怎麼良心發洩,救了一個小女孩的命。從那之後他醒悟了,意識到自己不該這麼害人,自己應該做一個好的吸血鬼,有良心的吸血鬼。幾年之後的今天,那個小女孩已長成了一位亭亭玉立,充滿激情的記者,也就是故事的主角之一Beth。隨著時光的推移,Mick 對Beth產生了深厚的感情,但是Mick知道要追求Beth必然會暴露自己吸血鬼的身份,於是故事就此展開一個吸血鬼不斷調查著自己,同時又痛苦的追求著真愛,真相一個接一個大白,他們的感情世界也漸漸明朗起來.....

況天佑 馬小玲 王珍珍美國版????!!!





我叫潔米.莎莫爾,我不太喜歡打扮,也不是很外向。你問我為什麼?如果你父母雙亡、又有一個反叛到骨子裡的聾啞妹妹需要你照顧,而你卻是一個拿的很少,卻 干的很多的酒吧招待,你也會像我這樣。現在,你是不是覺得我的生活已經很糟了?告訴你:還有更糟的,幾個星期前,我發現我懷孕了。原先我不覺得把這個消息 告訴我的男朋友是個好決定。他是一個大有前途的青年教授,而我只是一個小招待。我不想讓他認為我想用懷孕達到什麼目地。可之後他的反應卻讓我大吃一驚-- ----他要和我結婚,馬上。因為他愛我,多美妙的瞬間啊!真想一直生活在那一時刻,可是當那輛大卡車向我們的車迎面撞來時,我知道我的夢飛走了。我被撞 的支離破碎,只剩下一口氣。萬幸的是,他沒事,還救了我。可是當他向我解釋如何救我時,我瘋了。並狠狠地推了他一把,他立刻飛出了幾米遠,並失去了知覺。 我也昏了過去。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有個政府來的人對我說:我是他們的財產,要為他們工作,直到還完我的醫藥費,不多,就幾千萬------。

我逃了,沒人能追得上我。因為我的速度快的像子彈。之後,我遇見了一個女人,我以為我們會變成朋友,因為她和我一樣強。可不幸的是:狼不會變成羊,那夜 風若刀、雨如劍,我倆拳拳入肉,以命相搏。可她似乎比我更強,當她的手如鐵鏈般緊箍住我的咽喉時,我絕望了。殘念中,我望著她的臉,突然發現,竟然和那個 開著卡車撞我的人一模一樣。我即將冰冷的血被點燃了。當我爆烈地揮出那一拳之後,我知道我贏了,她消失了。只留下了一句話「告訴他們,Sarah回來 了」。之後他們來了,那群政府裡的大人物。他們對我說著相同的話,可我什麼也沒聽見。我的思絮只想著他(愛人)、她(親人)還有她(敵人)。我打斷了他們 的話,告訴他們我幹了。說完,頭也不回地消失在風雨之中。在我退去時,風中隱隱傳來了他們模糊的言語-------Bionic Woman。

新一季的 X-Man ???



活了20年,Sam (Bret Harrison, "The Loop," "Grounded for Life") 生平第一次開始質疑,為什麼父母總是這麼遷就他?不管是選擇學校、選擇體育運動還是選擇職業,Sam的媽媽 (Allison Hossack, "Falcon Beach") 和爸爸(Andrew Airlie, "The L Word") 總是問都不問就滿足他。但與此同時,他們對Sam的弟弟Keith (Kyle Switzer, "15/Love") 卻嚴格得多,強迫他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這些東西。結果,Sam沒有去上大學,選擇了一份沒有出路的工作,一天到頭把大好的光陰浪費在無休無止的電視遊戲 上,連主動與漂亮的同事Andi (Nikki Reed, "Thirteen," "The O.C.") 約會的勇氣都沒有。

對Sam這個超級大懶鬼來說,一生就這樣頹廢、沒有希望了嗎?不……就在Sam21歲生日這一天,一切都改變了。Sam發現了父母對自己放任自流的真正原因--原來早在他出生之前,父母就將他的靈魂賣給了惡魔。

儘管受到良心譴責的父母總是想讓Sam明白,他們這麼做是迫不得已,但Sam卻接受不了現實。一直以來,他始終生活在弟弟Kyle的光環陰影之下。 Kyle門門功課都可以得A,每一項體育成績都那麼優秀,每一個俱樂部都很歡迎他,而Sam卻一事無成,處處受人歧視。兩個人的巨大差異讓彼此之間產生了 很深的矛盾:Kyle嫉妒Sam要什麼有什麼的輕鬆生活,而Sam則對Kyle所取得的成就充滿了羨慕。這兩兄弟不會明白,他們都將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 不久,撒旦 (Ray Wise, "24," "The Closer") 親自現身向Sam解釋說,Sam現在必須履行當年父母所做的交易,成為替它服務的獵人。Sam的任務就是追蹤那些逃到人間的邪惡靈魂,把它們帶回地獄。

一開始,Sam拒絕接受這個令人匪 夷所思的命運。但是憤怒的撒旦向他展示了魔鬼的強大力量,讓心驚膽顫的Sam意識到,打破與惡魔的交易後果將不堪設想。此外,撒旦的魅力和阿諛奉承的能力 也讓Sam覺得十分受用。特別是撒旦告訴他,他身上的潛力還遠遠沒有被開發出來,更激起了他的興趣。

不過,事情總有好的一面。在Sam發現生活突然轉變的同時,他也發現自己逐漸愛上了新"任務"。他決定接受命運的挑戰,成為一名 "合格" 的 "惡魔獵人" 。

少年版 Ghost Rid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