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进来了。。。
这个blog快被放到发霉咯。。。
没办法啦。。。
最近忙死了。。。
睡觉都没什么时间了。。。
更别说要update blog(其实只是一直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最近的我倒霉得很。。。
我跟我同事在一星期内都被抢了包包(真是好姐妹,一起倒霉。。。
我的手机,包包,皮包证件全都没了。。。
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形还真替自己捏把冷汗。。。
若我的包包不是手提的,我会不会被那两个王八蛋拖着走啊???
别想了。。。
人没事就好。。。
最心疼的还是手机内的联络簿及一些珍贵的电话录音。。。
全都没了。。。
一切重新再来咯。。。

再过一两星期我就要到星加坡去报到展开我的新生活了。。。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