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五周年纪念

昨天是我在公司的五周年纪念。。。
时间过的真快。。。
一转眼就过了五年了,也是我在新加坡的第五年了。。
朋友们一直问我怎么在这公司呆了五年。。。
可能安全感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也还没准备好往别处发展吧。。。
其实我也没想过自己竟然会在这地狱中呆了五年。。。
有时,我还真的蛮佩服自己的。。。
拿了花红后真的得好好的慰劳自己了。。。

昨天很兴奋的发了个短讯到我们的group chat。。。
祝大家五周年纪念。。。
得到的却是很冷漠的回复或直接被忽略了。。。
看着我所珍惜的事被大家这样践踏,心里还真不好受。。。
人各有志,我还能说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