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被骗了

昨天给妈咪打了通电话把机票的事是告诉了她。。。
结果她立马就说:
“好啊,回来后我让你休息3个月再找工作。。。”
一听就知道她的企图了。。。
接着又说我爸帮我计划好我的未来了。。。
要我回去Ms. Yeo那边工作。。。
工钱低也被关系。。。
条件是我爸妈要出去玩时我一定得拿leave。。。
等两年后去qualified了再找别的工。。。
让他们好好的玩两年。。。
什么嘛!!!
这是什么烂计划啊!!!

开始有种被骗的感觉了。。。
说什么只有我一个女儿,一个人在伦敦那么远,要来看我都难。。。
又说我在这里孤孤零零的,朋友们都在马来西亚,干嘛要一个人在这里那么可怜。。。
结果心软的我就被骗上贼船了。。。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谁来救救我啊!!!

2 comments:

JaN!Ce said...

可怜的家伙。。
你还是别回来了。。。
起码,下次你可以赞助我50%的UK旅费。。

said...

i poor ppl la...
where got money sponsor u wo...
tot u really concern me tim...
mana tahu is wan d sponsorship nia...
useless de...
break my heart 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