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被骗惊魂

那天在ebay看见有人在贩卖iPhone。。。
unlocked的只需400euro。。。
精打细算的我当然不放过这机会。。。
马上检查兑换率等。。。
竟然比美国便宜耶。。。
还是unlocked的。。。
不用再花钱解锁了。。。

第一次上网买东西的我战战兢兢的。。。
问了卖家超多问题的。。。
400euro耶。。。
怕被人骗嘛。。。
把钱过给他之后。。。
等了两天都没有消息,也联络不到他。。。
吓死我了!!!
被人骗了!!!
(我还想起以前看过的新闻,人家被人骗时我还一直骂人苯,贪小便宜,现在轮到自己了???)

跟卖家再次联络上时。。。
他竟然反骂我说若没诚意就别浪费他的时间,他打算卖给别人了。。。
搞得我一头雾水的。。。
了解情况之后才知道不知为什么我过给他的钱,他都拿不到。。。
他还以为我骗他呢。。。
可能money transfer那边出了问题吧。。。

唉。。。
结果iPhone没有了。。。
钱呢???
当然cancel了那个money transfer。。。
亏了10磅手续费拿回来了。。。
该喜还是忧呢???
还是乖乖的等下个月屋友去美国时帮我买吧。。。

7 comments:

wish0311 said...

so scary ther~~ how much o.... if cheap, wan to buy too :)

said...

if jadi buy then is 1k cheaper than M'sia lo...
but tak jadi buy d...
sien...
32G de USA sell 699usd...
cheaper than M'sia too...
but not that much lo...

wish0311 said...

wao...not cheap too le...
u really org kaya

xuewei said...

感觉跟我的immigration blog有点相像。。
自己在那边吓自己。。

said...

wish:
end up i din buy also...
shows tat i'm poor too...

wei:
yalo...
1st time buy thing online mah...
sure gan jiong la...

See Yee said...

But you got 400euro to let ppl (possibly) tipu... Consider rich also.
Ppl want tipu my 400Euro also don't have that much let ppl tipu

said...

u where dun have 400euro kena tipu o...
u every month also earn more than 400 euro la...
dun jia jia there la...
& then hor...
d 400euro is my dad de...
nt min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