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2102009

很久没update了。。。
朋友都纷纷问我是否还活着。。。
没担心。。。
我没事。。。
还活得好好的。。。

前些日子honey说要来找我。。。
让我高兴了一下。。。
但没多久之后又说可能不能来了。。。
真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不过也没关系啦。。。
在2个多月月我就回去了。。。
在马六甲见咯。。。

日子过得很快。。。
一转眼我在这里过了10个月了。。。
差不多该回家了。。。

虽然一直很潇洒的到处跟人说我要走了。。。
但我真的那么潇洒吗???
真的那么舍得吗???
虽然这里的朋友不多。。。
但还是交到了知心的。。。

人家常说。。。
朋友不需要多,若是知己,一两个就够了。。。
现在的我真的能体会这种感觉。。。
我应该会很想念他们。。。
不知这辈子还会不会有机会跟他们见面呢???

房东太太那天说一想到我1月就走了。。。
她觉得很舍不得,有点伤感。。。
哈哈。。。
可见我人缘还不错哦。。。

最近一直听同学说他们要继续念master。。。
以便能留下来工作。。。
房东太太也一直叫我考虑。。。
她说现在社会不一样了。。。
ACCA是不够的。。。
她也打算把她儿子送到美国去读MBA。。。

之前打算过来的巧芸这些日子也开始犹豫了。。。
拿不定主意要读什么。。。
一直吵着要我陪她一起读MBA。。。

从Jeat的blog知道现在ACCA竟然都很难找工。。。
这是什么世界啊???
ACCA还不够哦???
难道真的因为现在经济不景气。。。
大家都纷纷的把握时间增进自己???

被这些恶魔说着说着。。。
搞得我都有点心动了。。。
但我真的还想念书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