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世界变了???

一向不会说话的老弟。。。
竟然学人家去应征MMU DJ。。。
一直被我笑说想不开。。。
结果竟然被他蒙中了!!!
让他成功了。。。
从昨天开始逢星期四on air。。。
是世界变了还是真的没有其他人选了???

另一则吓到我的消息是Yuki Ho竟然学人家写blog了。。。
一开始我还不相信。。。
一直说不是她。。。
世界真的变了啦!!!
5年级就会写blog了。。。
还写得有模有样的。。。
是我outdated了吗???
没关系。。。
还有她两个姐姐比我差。。。
还能安慰安慰一下。。。

2 comments:

N|cK said...

WALAO!!!
WHO SAID TAT I DUNO HOW TO TALK..

JUZ DUN LIKE TO TALK WITH U ALL NIA MA... AND DUNO WAT TO TALK WITH U ALL... ZZZZ

还有! 我不是蒙中的,是靠真本事的... !@#$%^&*

said...

ceh...
if cos no1 wen 4 d interview...
they boh bian...
mah let u in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