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感动

昨天跟妈聊了3个多小时...
发觉我这一趟出来...
跟她的感情真的变好了...
以前都没那么多东西谈的两母女现在变得无所不谈...
叽里呱啦的...
什么都说...
一向早睡爱看电视的妈也因为我这不孝女而牺牲了宝贵的电视节目及睡觉时间坐在电脑前陪我聊天...
时常都得等到老爸开声了才舍得offline...

妈昨天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让我顿时眼湿湿的...
以前的她不会酱的...
到底是我妈改变了还是她真的很心疼也很担心一个人在外的我???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不孝...
一把年纪了还一直要父母担心...
真没用...

人家说孩子这一辈子不管多大了在父母眼里始终是个小孩子...
还是会让父母操心的...
我现在真的相信这句话了...
虽然我已经旅游过N次...
但次次出门她都一直把我当成小孩子...
叮咛这叮咛那...
一些琐琐碎碎的东西都说个老半天...
有时真的会觉得有点烦...
但我知道你的出发点是为我好的...

妈, 屋子的事都解决了...
不用再担心了...
我也已经来了半年了...
什么事都习惯了啦...
还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的...
多健康啊...
酱你可以放心了吧...

2 comments:

N|cK said...

fuyoo~~~ 不错不错~ 长大了哦~ 终于懂事了~~ 很好很好!

said...

那什么时候轮到你长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