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23102008

开始有点不一样了。。。
那里不一样???
又说不上来。。。
虽然大家还是唧唧呱呱的讲个不停。。。
但就是不一样了。。。
这感觉很奇怪。。。
有点陌生。。。
可能是自己想得太多了。。。
又可能是自己要求太多了。。。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越来越悲越来越伤感了。。。
会吗???
我刚刚从看了一遍。。。
还真的有点不一样了。。。
以往都是一些吃喝玩乐开开心心的事。。。
而近期的都是。。。
没办法啦。。。
人长大了嘛。。。
一定不一样啦。。。
哈哈。。。

若能永远像她一样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
那该多好啊。。。

给身在KL的 Ah Nyok Jie:
好久没酱叫你了。。。
我没事啦。。。
事情应该解决啦。。。
不用担心我啦。。。
有事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到时你可别嫌我烦哦。。。
好好照顾自己吧。。。
别太操劳哦。。。

2 comments:

wish0311 said...

haha...u ok then very good la~~~

not ur blog sad...is u dun hav foto for u to upload... :p

said...

u know also hor...
keep all those photo dun wan gv me...
keep all my happy memory...
oni leave those sad n fan nao thing 4 me...
useless de ah nyok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