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酷爱 - 张敬轩

作曲: Vincent Chow
填词: 林夕
编曲: Gary Tong

无论怎得罪你说我是负累陪着我等于死去了无情趣
从前或现在当我是谁你这一种伴侣
前夜一起睡你却没廉耻竟讲出口你怕受罪
完全忘记往日为何凌晨仍潮弄戏水

*(难道爱爱爱爱爱我对爱情已死心
贪高兴狠心敷衍一下却逼真的亲吻)
我们这结局太不堪分不出真假的爱恨
(无谓爱爱爱爱爱太过动魄惊心)
我估错这个世界得到教训
怎相信人命中怎么爱着你为人〔罪行〕*

立甚么心肠我对你极善良如若你肯想想我这样受伤
你会知爱情毒于砒霜你怎安心可不改漂亮
怎想象共你已同享多少很真确晚上
一转头缠绵后要罚离场

repeat*

彷似幻像你给我的爱是玩具磨烂后变绝情
难为这洗劫永没罪证道别并无罪也没权问你内情 wow

repeat〔*〕*

(rap:
我都唔知点解你现时对我冇晒感觉
以前嗰种快乐就好似成为一种罪恶
连我心情你都唔多觉
或者其实所谓爱情都只系互相搵一个补给
或者系一重即兴嘅幻觉
连自己都唔知道乜系喜乜噑系乐
几时有感觉又几时冇晒知觉
就算你无突然失去下落我唎之间都可能已经没落)

(把失败换教训不死总算幸运
看全没罪案发生慰藉众生不需责任
一起若像软禁无疑离开先更合衬)

p/s:
一直以来都没什么注意这位歌手,但在看了今年的某颁奖典礼后就被这首歌吸引了。。。
send了这首歌给我的“好”表姐希望她学唱后待下次去KTV时唱给我听。。。
没办法咯。。。
我歌声不好嘛。。。
没本事唱。。。
但他们都说我神经,她肯定学不会。。。:p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