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知道 VS 不知

看着周围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毕业了,找到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了~~~
而自己仍然在十字路口徘徊。。。
仍然在寻找着自己的人生目标~~~
究竟自己为什么会选读ACCOUNTING???
我不知~~~
自己究竟对这科有没有兴趣~~~
我也不知~~~
应该是觉得这科"饿不死"人~~~
究竟这是我的失败还是。。。
现在正式接触了和这科有关系的工作才发现自己其实对这科没兴趣。。。
开始觉得有点闷~~~
我以后真的要继续走这一行吗???
不走这行我还能做什么呢???
一大堆的"不知"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
何时才能"知道"呢???

10 comments:

733ling said...

你不一定要走这一行,作其他的也可以啊,行行出状元。做我的老婆仔也不错啊...:P

said...

你就想!!!不要脸!!!
不走这行那我读得那么辛苦干嘛???

733ling said...

我当然想啦...酱你几时答应我?hehe...:P

said...

你今晚早点睡。。。慢慢做梦就有啦!!!

JaN!Ce said...

没有眼睛看哦~
你们俩个打情骂俏就别让我们大家知道嘛。

JaN!Ce said...

你彷徨的心情,我可以了解。。。当初,我也是如此。感觉很down,就是那种感觉要放手一搏的感觉。乱赌一通!

said...

赌赢了还不要紧。。。若赌输了呢???
做人真难,做选择更难~~~

733ling said...

哪里有哦... :P

Anonymous said...

add oil.
you sure can find the road you want to go de.
mayb just need time to figure out only.
i believe you can get through de.

said...

10q...
same 2 u also...
we jia you 2gather l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