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23032015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一开始我也以为是我想太多。。。
但原来我才是最迟钝的那个。。。
或者说是自己不想面对事实,不想失去两位好友吧。。。

自从两年前我生日开始,一切都慢慢变了。。。
四人行渐渐的缩成了三人行。。。
明明都已经知道也感觉到不对劲了。。。
但我还是选择了相信,选择了忽略。。。
相信自己的姐妹淘,相信和自己早夕相处的好兄弟,而选择忽略了另一位兄弟,忽略了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第六感。。。
曾经我以为我们无所不谈,原来是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当你和我说你们已经在一起时,我的心颤抖了一下。。。
是时候面对该事实了,再也逃避不了。。。
原来这些日子以来,我的直觉是对的!!!
我知道这不能怪你们,只是觉得很遗憾。。。
24/7都混在一起的四人组就酱散了。。。
“things had changed and it will not be the same anymore”,这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

回想起那些日子,觉得自己好白痴哦。。。
以为他俩没联络,时不时地update着他们另一方的近况。。。
原来一直以来,他们都当我白痴在耍。。。
看着我一个人在做猴子戏。。。
他们俩根本就熟透了嘛。。。
到底是他们演技好还是我自己笨,太自以为是了???

渐渐的三人行也散了,共同话题也越来越少了。。。
见了面,除了公事外也不知还能说什么。。。
尴尬的场面也越来越多了。。。
大伙儿的聚餐也不再像从前那样开心快乐了,甚至我还觉得有点难熬,恨不得那聚餐快点结束。。。
我真的不想再装了。。。
一直装得很开心的面对着他们,我真的很无奈。。。
我能做的唯有渐渐的疏远他们,当时间渐渐的淡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