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01-Dec-10

好久好久没update了。。。
这个blog快发霉咯。。。
都不知还会不会有人进来呢。。。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我也在新加坡呆了4个月了。。。
从一开始的不适应也慢慢的适应了。。。
开始习惯了走路搭巴士搭地铁的日子了。。。
开始习惯那种忙忙碌碌匆匆忙忙的日子了。。。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会选择来这里工作。。。
哈哈。。。
我的答案真的很肤浅。。。
因为赚的比较多咯。。。

有时想想。。。
赚多又怎样呢???
虽然物质上upgrade了。。。
但在生活上却downgrade了很多。。。
让我妈见到我在这住的地方。。。
她肯定晕倒的。。。

我好想家哦。。。
每次回家得匆匆忙忙的。。。
还没把沙发坐暖又得离开了。。。
没办法啦。。。
路是自己选的。。。
只能认命咯。。。

2 comments:

xuewei said...

嗨!我是人。。

物质上升,生活下降。。mm..蛮有道理的。。这不叫命运,只是其中一个过程,除非你在那找到一个人嫁掉咯。。就是命运啦!哈哈!

said...

u help me find lo...
i wan rich 1 y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