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最后一夜。。。

一年的光阴过得真快。。。
一转眼,一年就酱过去了。。。
渡了一年假的我也该回家了。。。

刚才坐巴士回来的路上。。。
一个人静静地望着窗外的景色。。。
想最后一次把这里的一切用眼睛记录下来。。。
这一年的回忆也渐渐的在脑海中浮现了。。。

还记得刚到伦敦的我。。。
一个人孤零零的时常在街上乱晃。。。
迷路是小case,不迷路才奇怪呢。。。
搞得我爸差点就要买部GPS给我带路了。。。

渐渐的开始认识人,开始有伴了。。。
迷路的次数渐渐的减少,节目也越来越丰富。。。
对伦敦越来越熟悉,也越来越习惯了。。。
但。。。
这也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很多人都问我:快回家了,会不会很兴奋。。。
说不想家是假的。。。
我真的很想回去。。。
但我真的能那么潇洒的离开吗???

今晚是我在伦敦的最后一夜。。。
过了今天。。。
这里的一切切只能是个回忆了。。。
我只能说这将是我永生难忘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