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Jane & Me's Birthday

Jane跟我的生日都很靠近。。。
但之前一直在忙考试。。。
连生日蛋糕都没吃到。。。
今天逛街时我们终于替对方庆祝了。。。

前几天看“康熙来了”介绍台湾的甜点。。。
当中也介绍了这家法国店。。。
把我的食欲都挑起了。。。
连台湾都有分行了。。。
不知马来西亚有没有。。。

我俩的生日蛋糕。。。

Tartelette Fruits...
酸酸的。。。
超合我胃口的。。。


Millefeuille Fraise Ind...
“康熙来了”的重点推荐。。。
超好吃的。。。

我那贪吃的老妈子肯定会喜欢。。。
可惜可惜。。。
不能打包回去。。。


Mini Macarons...
一个个小小不同口味的。。。
好吃又可爱。。。
也是“康熙来了”强烈推荐的。。。
这个不知能不能打包回马来西亚。。。

4 comments:

Shennie said...

Mini Macarons
I saw this in Singapore..
U go Singapore buy for us ya...

said...

since u know where is it...
u should buy 4 me la...
so tat i wont miss it in m'sia...

Shennie said...

I saw it at ISETAN
So u go to buy it ya..
Pls including me too...
TQTQ...

said...

i dunno where is d place also...
since u already know liao...
should b u buy lo...
u earn money d le...
me now no sch no work...
so 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