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回家???

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已在伦敦9个月了。。。
越来越多人开始问我几时回家了。。。
我真的想回家吗???

离开马来西亚那么久了。。。
说不想家,不想朋友是假的。。。
还满想回去的。。。
但这里呢???
我舍得离开这里吗???

当我跟这里的朋友提起回家的事。。。
他们都问我为什么那么肯定???
难道一点都不留恋吗???

他们说的也没错啦。。。
离开这里后。。。
我跟他们可能这辈子都没机会见面了。。。
我舍得他们吗???
虽然跟他们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那份友谊还是存在的。。。

我的房东太太最近都一直在鼓励我读master。。。
她说趁年轻拿那两年visa在外头闯几年。。。
qualified之后再回去。。。
到时身价就不同了。。。
哈哈。。。
拿不拿到ACCA都不知道。。。
哪还敢想qualified啊???

4 comments:

YY said...

不回来我就post你的白色backgound的照片,标题写着“Wanted”!!!

said...

haha...
where u wan post le???
newspaper???
u better report to police as 失踪人口...
think tis might b more useful...
then i gt free plane back m'sia...

JaN!Ce said...

ahahaha...wanted ?
i will tell u dont come back la.. wait me go there vacation then only come back.. but u gonna wait a longer time.. since i need start to save now.

said...

everybody asking me back...
all say miss me so muc...
oni u!!!
useless!!!
dun wan c me 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