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爸妈

妈在这里时一直一直sap。。。
一直嫌我这嫌我那。。。
真的有点烦。。。
但他们离开后。。。
这房间又变得很静。。。
一切又恢复以往的样子了。。。
不会有人半夜每隔两小时说话把大家吵醒。。。
不会再有半夜的交响曲了。。。
不会有人sap这sap那了。。。
我不睡觉,不洗澡,不洗衣也不会被骂了。。。
但犯贱的我竟然开始想念那些声音了。。。

看着爸妈上巴士离开的身影。。。
我虽然没哭。。。
但还是难免双眼泛红。。。

爸妈:
谢谢你们带了那么多东西来给我。。。
虽然我说我考试肯定过不了了。。。
你们也没骂我。。。
只要我尽力就好了。。。
谢谢你们给与我的一切。。。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用担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