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幸福

Ah jie 难得 leave comment给我。。。
果然。。。
果然是不安好心。。。
碰到他果然没好事。。。
被Tag了。。。

第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很多。。。 多到我都不想记了。。。
02 年龄 : 22++。。。
03 生日 : 12。11。。。 快到咯。。。 别忘了我的礼物哦。。。
04 星座 : 射手座。。。 爱玩爱自由,不爱受约束。。。
05 兴趣 : 看戏睡觉,逛街 & 八。。。
06 专长 : 有吗??? 八卦算吗???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吗??? 没有吧??? 我也不知。。。
02 是否在交往? : 没有人要。。。 存着钱买姑婆屋。。。
03 现在幸福吗? : 还不错。。。 有家人有朋友有钱花。。。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不知道咯。。。 若是给我钱会更好。。。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爽。。。 不知会不会有这一天。。。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Si Babi。。
02 他是你的 : 好姐姐。。
03 他的个性? : 很八, 很吵, 很欠扁的女人。。
04 认识他多久? : 几年咯。。。 真是噩梦。。
05 你觉得他怎样? : 阴魂不散。。。 烦死人了。。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何时要回来找我呢??? 等着你请我吃饭哦。。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TVB的连续剧。。
02 最爱的音乐 : 好听的歌就喜欢。。
03 最爱的季节 : 秋天吧。。。 落叶很漂亮。。
04 最爱的卡通 : 流川枫。。。 爱死他了。。
05 最爱的人 : 所有疼我的人。。
07 最爱的国家 : 埃及。。。 别问我为什么。。。 就很想去那里
08 最爱的天气 : 秋天咯。。。 凉凉的。。。 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找到自己想走的路。。
第二个奢望:有花不完的钱。。
第三个梦想:永远开开心心没烦恼。。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不知。。。 应该不是。。。 所以别爱上我咯。。
03 最深刻的回忆? : BR52的日子。。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还好吧。。。还ok。。
05 你很爱微笑吗 : 和Ah Jie一样,不直微笑,简直是狂笑“起笑”。。。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超不愿意!!! 我现在还满幸福的。。。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无忧无虑的生活。。。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爱就是爱。。。 不管怎样还是爱。。。

调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Sing Yee, Nyok Foong, Wei, CE, Hui Shin, Floreen, YY, Man Shuang, Lean Shin & ...

清一色是女生。。。
因为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幸福。。。
偷偷的保留了一个位。。。
若你也想要这份幸福。。。
偷偷告诉我吧。。。
我会留给你的。。。

8 comments:

YY said...

hehe.. apa tu "tag"? can i buat x nampak?
haha

QQ is mine said...

ceh..u still 22 years old meh?

said...

YY:
cannot buat tak nampak la...
u dare buat tak nampak kah...

u 1st time gt tag also no ned so gan jiong mah...
send til 2 time msg 2 me...
relax~~~

said...

QQ:
sure la...
my bday nt reach yet...
sure is stil 22 la...
u think i as old as u meh...

YY said...

u knw i new in here, mana nak cari 10 ppl. u kesian me lar. let me x nampak lar.. haha

said...

u can js do it then dun choose 10 ppl la...
up 2 u de mah...
dun wan do also nvm lo...
i cant force u also...

JaN!Ce said...

aih....now baru i nampak...
can pretend didnt see bo?

said...

janice:
u already done d tag d mah...
stil say so muc here buat apa le har???
haha...